2023年11月25日星期六

AI? my head is full of foggy water (confused) 我对AI是一頭霧水

张無忌半集已懂乾坤大挪移!我将需要大量時間嚟學習人工智能. (现在,我对人工智能是一頭霧水.)

Zhang Wuji spent only half episode for understanding The Great Shift, while I will need lots of time to understand AI, for sure. Right now, my head is full of foggy water (I am confused about AI)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早前天天看到報章電台談論AI,最近我也去試用了 BING 的 AI 聊天功能,還沒有試代寫文章之類,只用了搜尋問題,它幫忙篩選了一些可以提供答案的網站。期待你分享一下 AI 的謎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BING 唔错,有試用過Google的吗: https://bard.google.com/chat?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.

      刪除
    2. 祝你節日愉快!我的電腦是WIN 8 Version, Google 瀏覽器已經不支援,不知可否使用Bard,稍後試看看。Bing AI 不需要登入賬戶,每一節答十條問題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好的。也祝你新年快樂,萬事勝意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