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15日星期四

過年想賺點錢,問了AI我該買哪一股票。

 我問G AI:過年想賺點錢,該買哪一股票?

G AI:抱歉,我無法就押注哪一檔股票提供建議。 投資具有固有的風險,我絕對不會鼓勵您做任何可能使您的資金面臨風險的事情。 不過,我可以為您提供一些可能有助於您做出投資決策的資源。 以下是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(SEC) 網站的連結:https://www.sec.gov/。 SEC 是美國政府的獨立機構,負責監管證券業。 SEC 網站提供了大量有關投資的信息,包括安全、明智投資的技巧。 此外,您可能需要考慮與合格的財務顧問交談。 財務顧問可以幫助您評估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,他們可以推薦適合您的投資。 最終,是否投資任何特定股票的決定取決於您。 但是,我希望我提供的資源對您做出決定有所幫助。

然後我問了M AI同樣的問題:

M AI:當然! 投資股票市場既令人興奮又有益。 雖然我不是財務顧問,但我可以提供一些有關最近表現良好的股票的資訊。 請記住,投資總是帶有風險,因此必須進行徹底的研究並考慮您自己的財務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。

以下是一些基於一年表現的表現最佳股票:

NVIDIA Corp (NVDA):NVIDIA 成立於 1993 年,一直是遊戲和多媒體 3D 圖形領域的領導者。 他們還在人工智慧應用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,並繼續開發晶片、軟體和人工智慧服務1。
Meta Platforms Inc (META):Meta 以前稱為 Facebook,擁有 Facebook、Messenger、Instagram 和 WhatsApp 等社群媒體平台。 他們也參與了虛擬實境社交網路 Metaverse1。
Palo Alto Networks Inc (PANW):一家提供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網路安全公司。
Builders Firstsource Inc (BLDR):建築材料和建築服務供應商。
禮來 (Eli) & Co (LLY):一家擁有良好業績記錄的製藥公司。
此外,您可能會考慮以下一些其他股票:

Alphabet Inc. (GOOGL):Google的母公司,涉足各種科技企業。
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s (DFS):金融服務公司。
華特迪士尼公司 (DIS):以其娛樂產業而聞名。
PDD Holdings Inc.(PDD):中國電子商務平台。
西方石油公司(OXY):一家能源公司。
Match Group Inc. (MTCH):經營線上約會平台。
Grupo Aeroportuario del Sureste SAB de CV (ASR):墨西哥機場營運商。
請記得分散您的投資,考慮您的風險承受能力,並在需要時諮詢財務顧問。 快樂投資!


這應被視為參考,而不是投資建議。 我們應該自己研究,以專業人士的研究作為任何投資的參考。 現在,讓我們來欣賞一下: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