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14日星期五

再看 Supermicro SMCI


昨天,我刚发了一post on Supermicro, 它的股价同时也上升了10%。 我好奇在查一下关于 Supermicro 的资料。

據Benzinga Pro稱,Supermicro同業的空頭利息佔流通股的比例平均為5.94%,這意味著該公司比大多數同業擁有更多的空頭利息。

自上次報告以來,空頭流通股比例已上升 14.76%。該公司最近報告稱,已賣空 354 萬股股票,佔所有可交易普通股的 7.93%。根據其交易量,交易者平均需要 1.0 天才能回補空頭部位。

空頭利息是指已賣空但尚未回補或平倉的股票數量。賣空是指交易者出售他們不擁有的公司的股票,希望價格會下跌。如果股票價格下跌,交易者可以透過賣空賺錢,如果股票價格上漲,交易者就會遭受損失。

所以,supermicro 的股价是有可能大起大did的。 我不是建议买任可股票,只是记录我看过一些的资料而已。如果,我理解错误,请指教。谢谢。😀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